ITO 日本伊藤健康銀行-富凡國際總代理

產品介紹





高濃度負氫離子水產生器(水素水)

原裝進口本機中性水保固1年

容量1.7L重量1.2kg電壓:110v-220v

產品規格75mm*136mm*300mm

H2maker產品內容:電極台、水瓶、蓋子濾芯、變壓器

 購買 請按我

高濃度氫水產生實證,特點

幾分鐘就可產生大量氫氣,使用日本氫含量檢測儀檢驗,本機可達0.9ppm,氫氣含量豐富,他牌僅有 01.-0.5ppm(如右圖).

特點1 簡單觸摸按鍵,可根據水的種類自動設定時間2 產生豐富的氫氣,可以看到氫3 最新型陶瓷過濾器產生負離子,消除異味,補充礦物質4 電極進一步升級,產生更豐富的氫水及細膩的水味道5 因磁場的產生,提高水的吸收率6 綠色環保材質,兩公升大容量水杯(如下圖)

1 23456

日本原裝超級負氫離子水產生棒

日本製造可產生氫離子水(水素水)(pH7.5-8.5)每日水素能您元氣,每個產生棒可製造2公升120瓶.日本原裝生物科技產品卻價格便宜.日本最新生物科技水素離子水,比其他水好喝 順口。 可使茶,咖啡好喝,料理,飯變好吃。可快速將自來水中的 氯及石灰分解去除。不管老少全家都可以安心飲用。冰箱的製冰器也可使用。運動後喝一杯 水素水。洗完臉之後使用在臉上也可滋潤肌膚。可用在花及植物,讓植物長的更好。貓狗等寵物也可用。本產品主要成分(ml/l) 鎂顆粒,水溶性碳酸鈣礦石,電器石陶瓷,珊瑚化石,麥飯石,脫鹽陶瓷 內容量/38公克 使用期限 約2個月 

購買 請按我  網站1     購買 請按我 網站2

負氫離子水產生棒酸化還原測定值

 

一般自來水...正500~700mv  超級離子水溶解水60分後負102mv  使用24小時後負225mv

▲回到TOP PAGE